close

 

 

今天下班

決定來吃這家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簡餐店

映˙我家廚房

 

 

 

一進餐廳就有一個大黑板

簡單介紹了一下這間餐廳

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舒適

是一個三五好友、情侶約會的好場所

 

 

 

 

完整版菜單

 

 

一份簡餐的價格大約都200-300之間

附飲料跟甜點

有點小貴

但白飯可以續

 

 

檬雞腿

 

 

 

吃起來很像在吃超juicy的無骨雞腿排

熱熱吃還不錯

而且撒上檸檬以後也不會太酸

不用擔心

 

 

 

蔥爆牛肉

 

 

這就來幫超級下飯的蔥爆牛肉拍張特寫~

好像在吃媽媽煮的蔥爆牛肉喔

頓時覺得好幸福

 

 

小菜的部分也看的到老闆的用心

這道豆皮也是很下飯的一樣小菜

滷豆皮搭配上芹菜解油膩

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

難怪白飯可以續碗~

 

 

 

另一樣小菜是燙菠菜

配上一點醬油膏

很清淡也很健康

 

 

 

飲料的部分

我們分別選了熱奶茶&冰奶茶

比較之下覺得冰奶茶比較好喝

可能是因為有加糖的關係

 

裝熱奶茶的杯子超級可愛的

 

 

 

這是冰奶茶本人~

 

 

 

咖啡凍

這是本日的甜點

咖啡味很濃

而且份量小小的

適合吃完一份簡餐很飽

卻又想吃甜點的我

 

 

 

加了奶油球以後的咖啡凍~

 

 

 

這裡是異鄉遊子吃家常菜的好地方

配菜跟湯都蠻不錯的

而且老闆人超好的

還推薦我店內拍照的好地方

還跟我說手機沒電的話

餐桌下都有插座可以充電

令人感到很窩心

雖然價格有點小貴

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如果怕沒有位置的話

要記得先預約唷~

 

 

 

映.我家廚房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8號

02-2517-0956

11:00-22:00(供餐至20:00)

週日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看更多美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