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去澳門一定要吃葡國菜~

但我們又只有兩個人很怕會吃不完

因此選擇了評價不錯又有雙人套餐的小飛象餐廳

我們今天點了雙人套餐 MOP410(加10%的服務費)

以下是套餐的內容和食用心得

餐前麵包

因為我把麵包帶到飛機上吃,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,硬硬的,所以這部分沒有心得

 

什錦蔬菜湯

裡面有洋蔥高麗菜紅蘿蔔,跟一般在西餐廳的例湯很像,味道還算是蠻清淡的,不會太油也不會鹹

但也沒有甚麼其他特別令人驚豔的感覺

炸馬加休球

馬加休球是必點的葡國料理之一

裡面是馬鈴薯+鱈魚🐟炸起來蠻好吃的❤️裡面好像還有芹菜的樣子

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值得一點!!

球球的內部很紮實~~

紅酒燴牛尾

這絕對是我這次到小飛象最愛的一道料理

這次我第一次吃牛尾,一開始吃還怕怕的,想說會不會是長長的一條

結果跟我想像中的牛尾好像長得不太一樣哈哈

牛尾很嫩,肉一咬就跟骨頭脫離了,很好食用很像在吃排骨,也不會太鹹,

味道剛好,大推👍👍👍

一下下就整盤完食了

西洋炒飯

炒飯的賣相不佳,但其實是蠻有味道的,只是太油了也太大盤了,整個吃不下,吃不到1/3盤我就放棄惹

如果它的套餐可以附個白飯讓我配紅酒燴牛尾跟葡國雞的話,而不是給一大盤炒飯的話,一切就完美了

是說,如果多人分食的話,可以嚐嚐西洋炒飯的味道也是不錯的拉

葡國雞

葡國雞也是經典的葡國菜,沒有點到葡國雞就不算是吃到葡國料理了拉

我覺得葡國雞吃起來就像焗烤咖哩雞,但我覺得它們的葡國雞太鹹了><

如果味道再淡應該會更好吃~

葡萄酒兩杯

葡萄酒會跟主餐一起上,可以一邊吃著葡國料理一邊喝葡萄酒也是一種享受呢

餐後還有一盤水果喔,我們這次的水果是西瓜~

小飛象算是平價也還OK的一家葡式料理店,而且它有套餐的搭配,讓人數少的自由行旅客,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

經典葡國料理,但我覺得小飛象有些菜真的太油也太鹹了,吃得沒有很習慣,還是葡式料理就是這樣呢?

但不論如何,到澳門有嘗到葡式料理的滋味,也算是不虛此行了哈哈

 

小飛象葡國餐廳

澳門氹仔地堡街312號喜利登廣場地下A舖連2樓
11:45-23:00
全年無休
電話:(853)2882 7888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