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難得好天氣的假日

決定要去淡水走走

晚餐選擇了通常白天就賣完,晚上就吃不到的喜樂牛肉麵

真的超怕賣完了,暖暖和友人6點的時候在路上疾行哈哈

好不容易到了店裡

老闆說只剩下紅燒牛肉麵紅燒牛肉湯麵牛肉乾拌麵

(好想吃清燉牛肉麵啊啊啊啊)

從價目表看的出來,店裡賣的每一項食物都是跟牛肉有關的~

 

店裡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大黃金狗狗有掛牌子上面寫著不可以餵牠喔!

店家也有寫明不歡迎共食,太忙的時候需要客人自己打包,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,一目了然也是蠻好的

牛肉乾拌麵 NT.130

天啊看看這滿滿滿滿滿的牛肉,我都快看不到麵了,重點是麵的下面還有肉

我都覺得我快吃了一份牛排的牛肉份量了

重點是肉不但多,而且很嫩很實在,不是那種乾乾又難咬的牛肉

難怪太晚來就吃不到了!!

好險友人點的是紅燒牛肉湯麵,我才能夠把肉肉分給他

不然我們一定吃不完的~~

PS.紅燒牛肉湯麵的湯頭個人覺得普通,但我忘記拍照了嗚嗚

人生第一次吃到肉比麵多的牛肉麵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

難怪店名要叫做喜樂,誰看到這碗麵是不會喜樂的

而且這樣一碗130~cp值真的蠻高的!!!

吃完牛肉麵離開店家的時候約莫晚上6:40

但是麵店已經熄燈了....真的是太狂了~還不到晚上7點欸!!!!

好險有稍微早一點來,不然就要和喜樂無緣了哈哈

 

喜樂牛肉麵

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路51巷11號

(在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)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連絡電話:(02)-2625-6311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