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_4

 

 

在不長不短將近8個月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

在結婚吧、PTT結婚版都獲得很多的幫助~

因此,暖暖也想要分享籌備婚禮的大小事給大家,

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圓滿順利的婚禮,

不要踩雷或有任何不好的回憶~

開心地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

/

 

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張封面照~

 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_1

 

3/20的婚禮,我到了去年12/31跨年夜才臨時換了婚禮攝影,

在同事的大力推薦之下,我看了杜哥精美的網站和相簿,

有好多張照片都讓我眼眶泛紅,同事立馬幫我打給杜哥

沒想到杜哥3/20竟然還有檔期,當天晚上立馬下訂

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險沒有錯過杜哥!!!

/

到了3/20當天,杜哥就像傳說中的一般帥氣地登場,

在雙方主婚人正在思索怎麼別胸花的時候,杜哥很貼心地幫忙我爸爸,真的很感謝~

整場婚禮下來杜哥跟副攝John都很認真拍攝,

幫我們捕捉每個轉瞬即逝的一刻,

再次感謝當天辛苦拍攝的兩位~

/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_5

 

原本以為要大概等個1個月才可以拿到宴客的照片,

沒想到在宴客結束當日晚上竟然就收到杜哥發來的搶先看照片

,重點是有搶先看就算了,搶先看還多達112張,真的是嚇死人(到底是拍了幾張!!!!!!!!)

這些照片有很多是我們跟賓客的合照,讓我們可以馬上傳照片給賓客,真的很貼心~

而且每個收到照片的賓客都跟我說:

「欸你的婚攝也太會拍了吧」、「怎麼每一張都這麼美」、

「婚攝好強!!!」等等,

新娘聽了覺得超開心(灑花~~~轉圈~~~~~)

,再次證明我選擇杜哥擔任婚禮攝影的正確性哈哈哈~

 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_6

 

 

婚禮結束後約三周左右,就收到杜哥傳訊息說相本已經寄出了,

然後隔天我就收到成品了,真的好迅速。

成本很有質感很精緻,裏頭有一張杜哥的手寫卡片、隨身碟、跟超重的一本相本,

隨身碟裡面有婚紗MV、精選照片、相本的排版,還有當天的全部照片

(當天的全部照片竟然多達863張,又再次嚇到我)~

 

S__25018371

 

 

 

仔細端詳每一張照片,發現杜哥的拍攝角度,很特別、有自己的想法,

很有故事性也很自然,除了精選照片外,幾乎每張照片都好美,

應該是精選照片的遺珠吧!

我看到其中有一張我媽媽拍我的背的照片,覺得好生動,眼淚直接就掉下來了。

平面攝影居然可以有如同動態攝影般的效果,實在是太狂了!!!!!

 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_3

 

因為年初疫情再起的關係,這次婚禮差點就要延期了,

杜哥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也幫我打氣,覺得很感動~

幸好最後也如期舉行,順利圓滿結束了,

在這裡我也想說在疫情的考驗之下,

無論是婚禮業或是舉辦婚禮的新人們,大家都辛苦了!!!!!

我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~

 

宴客全部圖檔_210420

 

推薦給還在婚禮攝影要選誰的你,

選擇杜哥不會讓你失望的!

優秀的婚禮廠商必須被看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