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的夜晚臨時想要出去晃晃又不知道要吃甚麼

於是決定要吃已經回訪好幾遍的Rice Cafe杓文字~~

杓文字隱身在永康街的小巷子中,旁邊是樂麵屋~~~

雖然不起眼,但杓文字真的是一間CP值頗高的好店

 

 

很幸運的是,每次吃杓文字的時候店裡都沒有甚麼人,可是等我們一坐下,

店裡馬上就滿人了~~好險沒有等到天荒地老,因為杓文字不接受訂位喔!

 

 

 

桌上有個小牌子,原來是最近有活動~杓文字的布丁也是熱賣品~常常賣到缺貨呢!

我們也決定來點一個吃吃看!

 

 

 

雖然來了很多次,但這是我第一次決定要吃拌飯!!這家店每天都有一種不同的拌飯~

今天的拌飯是豬肉五目拌飯(裡面有豬絞肉、豆皮還有紅蘿蔔)

(不小心照片切到了嗚嗚嗚QQ)

 

 

醬燒雞腿拌飯定食 NT.260
醬燒雞腿的醬很誘人~杓文字的米飯是用越光米,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光光了,

點定食的話,可以無限續白飯跟味噌湯~~很適合大胃王哈哈哈

拌飯吃起來很清淡,又有配料們淡淡的香氣,覺得真的是太療癒了

至於配餐的沙拉我覺得就是一般般的生菜沙拉~沒有特別想要介紹的~

 

 

 

雞腿的話,我覺得杓文字的雞腿肉很嫩,皮又因為醬的關係,很好吃~

 

 

決定來給我的拌飯一張特寫~

 

 

親子丼NT.170(附味噌湯+沙拉)

來杓文字點最多次的就是他的親子丼了,平價又好吃,也是店裡面的人氣商品,親子丼的口味會比較重一點,

所以每次都會聽從店員的把口味調淡一點~親子丼裡面洋蔥很多,但雞肉篇小塊,我會喜歡的原因是他的醬汁跟飯拌在一起

香香甜甜的很好吃,有洋蔥的甜味~加上米飯又很Q彈有嚼勁

 

 

熱可可:附餐飲料(+30)

就是一杯一般般的熱可可,覺得喝起來跟好市多的熱可可粉泡出來的很像~~

 

 

杓文字的超人氣布丁 NT.85

我覺得杓文字的布丁雖然有焦糖的味道,但吃起來並沒有85元的價值。大概只會點一次試吃看看,

下一次就不會再點了~畢竟85元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呢~

 

 

杓文字的服務態度很好,而且還不收服務費

下次走到永康街。不知道要吃甚麼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,可以去試試看杓文字唷~

 

Rice Cafe杓文字日式丼飯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(近捷運東門站)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;17:30-21:10
電話:(02)2394-823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