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國中好朋友決定一起去吃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滿的

PIZZA ROCK高雄文化店

 

 

這家店就開在屈臣氏旁邊~~對面是高雄市立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櫃台後面有很多裝pizza的盒子~

不管外帶內用外送,都要在櫃台排隊喔~

一進到店裡面幾乎每一桌都坐滿了!!!!

好險有事先訂位~

但我們點好pizza後,店員告知我們要等30分鐘才可以吃到熱騰騰的pizza~

天啊竟然要等這麼久只好先來拍個照拉XDDD

 

 

嗚嗚嗚轉眼間就這樣14年過去了我的青春><

很快地30分鐘就過去了

我們點的pizza也來了~~~

 

 

巴黎披薩12吋 NT.389

裡面的內容物有

蝦仁🍤、番茄🍅、蘑菇🍄、馬芝拉起士

蝦子很大一隻,覺得用料蠻大方地,

而且是薄片pizza,不會因為一直吃皮就飽了哈哈

 

香烤雞肉披薩

裡面的內容物

番茄🍅、蘑菇🍄、馬芝拉起士香烤雞肉、香菜

 

 

暖暖我超級討厭吃香菜,每次看到香菜一定把它挑掉~

但是這個pizza上的香菜完全沒有香菜的臭(?)味,反而還香香的超級好吃,

讓我一片接著一片,如果和我一樣不喜歡吃香菜的人,可以來試試看這款披薩

 

 

除此之外,吃披薩一定要喝飲料的阿~

看到一款很特別的叫做水蜜桃蘆薈飲(NT.60)

就是下方這罐~

喝起來就是不太甜的水蜜桃汁裡面有蘆薈這樣哈哈

還蠻特別的~

 

 

桌上還有一款很特別的葡萄酒醋可以噴在pizza上一起吃~

我覺得酒醋加在披薩上有種很新奇的感覺

讓披薩變得有點酸酸甜甜的~個人蠻喜歡的

但我覺得這種噴頭設計很難以使用,像我就很白癡的噴到自己

可以換個使用方式會更好!!!

 

 

結論是~這家店真的很不錯,店裡用餐的氣氛也很棒!!

值得一吃~但缺點就是等披薩上桌等太太太太久了

為了怕沒有位置等太久,建議還是先訂個位吧!

 

 

 

Pizza Rock高雄文化店


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1-5號

 

(近捷運文化中心站)


11:30-21:30


連絡電話:(07)723-5252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