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的澳門行

訂到了算便宜的機加酒

飯店是住在去年才剛盛大開幕的澳門巴黎人

飯店大門外超級華麗的

飯店內部也是超級富麗堂皇~

 

 

酒店check in 處有拿破崙XDDD

看到我在拍他,立馬指著我的鏡頭哈哈

 

 

酒店大堂有一個大大的噴水池

 

 

還有繪有歐洲中古世紀圖案的天花板~

有種根本置身在歐洲的感覺

(雖然我還沒有去過歐洲><)

 

 

房間也非常的乾淨整齊~

但我們入住的這間窗外的景是四季酒店

不是巴黎鐵塔QQ

 

 

 

因為入住了飯店

送了我們兩天的自助早餐

早餐的選擇非常豐富

就讓暖暖來為大家一一介紹

我有吃的東西囉

 

 

印度薄餅
薄薄鹹鹹的好滋味很喜歡~


蜜汁火腿
肉片介於厚薄之間,

肉很嫩不會不好咬,

可以沾旁邊的黃芥末醬試試看


荷包蛋
有半熟跟全熟可以選擇,

也有茶葉蛋跟炒蛋


廣州炒飯、叉燒包
兩者都普普,

炒飯沒有什麼味道,

好險只撈了一口

叉燒包還ok但沒有特別驚豔之處


烤蕃茄、小番茄
烤蕃茄會噴汁,小心不要沾到衣服唷

 

 

抹茶可頌
抹茶醬太甜跟可頌不搭,

不推薦


香蕉磅蛋糕➕抹茶磅蛋糕
口感綿密,

可以吃到香蕉的味道口感又不會很奇怪

抹茶磅蛋糕也好吃


鮮蝦水晶餃
裡面有一隻大蝦仁,

沾旁邊的醬超好吃

 


 

奶皇包
小巧可愛,

但有點小導致餡沒有很多,

可是蠻好吃的


各式瑪芬
瑪芬我拿了巧克力和蔓越莓口味的~

可以吃到粒粒巧克力也不會甜,

蔓越莓跟瑪芬合為一體也很搭


牛肉粥➕皮蛋
牛肉超嫩超級好吃

如果發現牛肉都被撈完了可以慢一點再去用,

酒店他們會再補的,

榮獲本次早餐的最愛


蝦米河粉小捲
這個我覺得很普通,

蛋餅皮裡有蝦米然後包有一條河粉

而且還有一點油


薯餅
因為是薯餅控,

所以只要是薯餅我都喜歡

 

 

生魚片蓋飯
 

      醋飯好好吃

        生魚片也很新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跟其他食物沒有放在同一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日本料理區那一邊

          除了生魚片蓋飯

           還有味噌湯喔

 

 

上圖這一盤應該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哈哈XDDD

 




整體來說澳門巴黎人的自助早餐很豐盛,

東西也都還不錯吃,

有想去澳門玩的朋友們,

可以試試看唷

 

巴黎人自助餐
澳門巴黎人1F,地面大堂


營業時間:6:30-22:00
連絡電話:(853)8111-9250

 

吃完早餐

在酒店裡散步

酒店真的怎麼拍怎麼美

 


有沒有一種走在巴黎街頭的感覺呢!?

 

 

 

連電梯前都可以來拍個照XD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巴黎人的夜景

做個總結

 

 

澳門雖然不大,

但好玩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~

離台灣又很近,

是個沒有甚麼假期

卻想要出去玩的好選擇

但是我必須要說

            三天兩夜根本就玩不完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